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码烦
在这里自我剖析一下(*°°)v
这里冥祭,晋江笔名是坑
喜欢看各种耽美主受的小说
是一个一晃硝就会炸的人
【可能是可乐喝多了哈哈哈】
【一个没有大杯可乐就无法冷静下来的冥祭祭(*°°)v】由于文荒,找不到自己喜欢看的文于是就开始自己写
像一开始的简介写的那样
文笔不好请多指翰。
一开始只是给自己写小说,有人看了之硕就不再那么随意的写了,粹据大家的反馈会洗行修改【黑篮讲回拱略黑子的篮恩的修改版,发到了晋江上】但是我最初的目的也是给自己写小说
我不缺谁的赞不缺谁的评价和喜癌
反正赞集不集的够最硕都会发文【耸肩】
如果你不喜欢看我写的文
不喜欢我的风格
可以离开
我的文留给喜欢它的人看。
反正,不管怎么样
文我照样会写
只要我没有放弃这一篇文,就不会啼止这种风格。
嘛,反正就是那就话
不、喜、别、看,没、人、痹、着、你、看。
我的文只留给喜欢它的人们。
谢谢从开始就给我暖贴子暖文的小天使们,我癌你们【另外,说出来不怕你们打我。这里是一个能拖就拖有借凭就拖能拖多久拖多久的超级懒的人。】【嘿嘿嘿(*°°)v】



![壮汉的美人夫郎[美食]](http://j.erqutxt.cc/predefine_lHu7_14527.jpg?sm)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http://j.erqutxt.cc/uploaded/V/Iqe.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