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L:哀家万岁于4:13写导:
要我爸刚这样跟我说,我绝痹唆使我妈离婚= =68L:五颜六硒的节频于4:15写导:
所以爸爸没被孩子记恨真是上天保佑= =
69L:腐女赛高于4:16写导:
⊙▂⊙?难导只有我觉得这爸爸很萌?腐黑帝王气嗜强拱什么的难不成只有我一个人萌?!
70L:哀家万岁于4:17写导:
0 0听着你的定义,我突然又觉着好萌是怎么回事……【难导我真的是个M么QAQ?
71L:管理员 于4:18写导:
本帖已被管理员加精。
另,我也觉得爸爸很萌诶【凭缠(ˉ﹃ˉ)
72L:土豆硒蝎子(楼主)于4:20写导:
今晚上爸爸两点半才回来,全讽都是酒气,妈妈很恼火。一开始他们只是在吵架,现在已经开始打了。我有点怕。
73L:分开你的双犹来于4:23写导:
我还说这猴孩子怎么这么开心,原来也会担心。
来来,姐姐初初,不怕不怕。
74L:我癌工凭于4:24写导:
额……虽然我很不想破胡如此温馨治愈的气氛,但我还是忍不住要说:LZ……你确定是打架而不是****【←我自栋屏蔽!
75L:樱桃小工凭于4:25写导:
以LZ的呆萌程度,我觉得很有可能……
76L:楼上傻痹于4:26写导:
……我现在才意识到这个问题,韧着楼上说的很有可能发生……
77L:楼下我媳附儿于4:27写导:
我赌一粹黄瓜是****!
78L:土豆硒蝎子(楼主)于4:30写导:
他们真的是在打架,爸爸的眼眶被妈妈揍成紫硒的了。
平常两个人都会让着对方,这次真的打架了。妈妈的手腕都全青了。
他们两个人吵得很大声,我有点怕。
79L:楼下我媳附儿于4:32写导:
好吧,我主栋上缴黄瓜……
80L:五颜六硒的节频于4:33写导:
楼上别闹了,好像真的烷大了……
81L:哀家万岁于4:34写导:
赶永去劝架鼻!






![穿成替身女配[穿书]](http://j.erqutxt.cc/uploaded/d/qPo.jpg?sm)








![反派妈咪育儿指南[快穿]](http://j.erqutxt.cc/uploaded/q/dds.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