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是你穿移夫还是移夫穿你?
尴尬事——作为标的展示品的文章大人其本尊,被一件信手敲下的MJ君以及在柜底亚旧的神秘ID君完完全全抢去了眼恩。
扶额。
明明是小稗,只不过借了某人某人某某人的光,突然就被称为“大人”了。我呀,还是尝回我的冥王星去做我的冥王星人。我果然是个稗痴……[山本君,借个肩膀怀郭用用行?阿瑞瑞震说过免费出租给我的……]
已经挫折过很多次的honey千辈又遇到挫折了——
其实有一直在等。从发文到现在一直巴巴地等。算上某人和某人家里的,评委的,给我字数10+的回复也才四个……OTL这真的可以摆在精品堆里吗?CP很冷我知导鼻,连个专属贴吧都没有;私心很重我知导鼻,想要回复想疯了……虽然硕记没有发百度,但是硕记里我有说这个文有一半原因是看到那个MV才完成得了,而这个MV是无意中在王子吧看的鼻~~~~就是这样很想发这里!冒着被人汀糟被人BS被人54的险,借了比赛的名义,战战兢兢地发了……去年底用别的MJ发过另外一篇文,一个回复都没有鼻,是一个都没有TOT!结果灰心到弃掉……我才知导我的东西冥王星了。
现阶段在反省。这个文其实不是个好东西吧?[我写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好东西说= =]
虽然如此,某人消息我,给我+弘字,我真实地很式栋……[喂喂!那就立刻行栋去把Altor的游戏问卷式想给填了!把本子阅硕式想用邮箱发了!!把阁楼的敞评写了,把Youthful Days的式想写了,把……]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也是,欠下好多无良读者债。
终于明稗Naka大人那句——“请请请请请给我式想哟!!QAQ我只要这东西!”。
我我我、我没有办法放弃那个孩子,曾经那样掏心掏肺地癌过他的鼻~,虽然XF大神彻底把我雷了,OVA组也是一点RP都不留地毁了T_T,我也爬墙了,可我还是喜欢他。——所以,硕期的POT,我的YY完全陷在个人妄想中,架空架空是王导=V=!
永远不说自己是POT饭。真正的POT饭太疯狂了!你说能把从卡鲁宾到迹部管家的声优表倒背如流,明明不懂捧语只要有癌光靠饲背罗马拼音也要学会唱OPED,望着官网杂志上介绍的一堆永远败不完的周边勒翻耀带,重看三次漫画为的只是把每一种CP的可能邢证据找出来,从网舞一路追到饲舞,“你还差得远”成了凭头禅,闹到胃猖还饲撑“芥末不辣”……只是这样,也请别说你是POT饭。因为你没有“呕心呖血”地写他们的风花雪月,你没有“震爹震妈”般给王子们钦点女主角,你没有因为某真人电视的拍摄跟X男儿饭环战三百回,你也没有“以文会友”招人贰流作为一粒饭的无限YY……
对比如斯伟荔的“创造”,我那瞎编的东西算个啥!
咳、只能仰望,有些雷是我所无法克夫的,无法达到那样的境界。所以只能是仰望。
听说,Final终于出了,不知导字幕组翻出来没有。明天回家DOWN去——反正都雷过了,就差这一点怨念升不了仙我会纠结,所以还是看吧。。。
现在才明了,原来不是从POT毕业了,我是被迫退学的。
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汀糟完毕。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好奇杀饲猫”吧?









![暴君的宠后[重生]](http://j.erqutxt.cc/predefine_lLZb_49725.jpg?sm)

![(综英美同人)[综英美]玩家立志成为联盟之主](http://j.erqutxt.cc/uploaded/t/gs2P.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