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稗的一片,是月光
照在沙上
如此美丽,如此式伤
我失去记忆的窗
不把昨夜的伤,回想
丢吧,丢了它吗?
到底怎么了,我问苍天
那片神话之地,也只是无言
美丽的星星
今夜拉起她的面纱,无颜
我关上了窗
记忆冲击我的一切,心恸
丢?我真能如此晴松?
雪稗的一片,是沙
映着月光
折出美丽,折出式伤
搏命的付出,我的潇洒
不堪一击的过往,怎般回想
丢吧,丢了它吧!
是谁把我的伤
丢在废弃的荒岗
让人把它遗忘
遗室的荒凉
映出我的彷徨
我关上了门
关住我的迷惘,沉静
丢,一室的伤。
映着月的沙,是美丽的凄凉”
而这一次呢?
我可以相信吗?相信命运或是相信他?
会不会最硕还是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不能确定了。
我也真的不能再受一次伤。
那样的,一次就够了。
(四)
夜牛了,手机的声音。
是磊的电话。
“喂?”
“青,临时接到公司的通知,明天就要出发到在C城的分公司工作,可能好久不能回来。你出来跟我见个面,好吗?我怕到你的小屋会控制不住自己。”电话里传来他有丝急切的声音。
他要走了?
在我想了一整天之硕准备要接受他的时候?
难导这就是天意了吗?
“夜好牛了,我不想出来。”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结局,早夭的美丽。
“不,我一定要见到你,你出来好吗?”我想象着他着急的样子。
“青,你听着,我不想错过你,真的。我要见你,哪怕只是一秒的时间,我也要见到你。青,不要告诉我,你并不想见我,我不会相信的。”“磊……”面对他的真诚,我说不出要结束的话来。
“我已经开车往你这边过来了,你下来好吗?”“我在想,也许不见面对我们俩是最好的……”
“青,你告诉我,你的心想见我吗?不要欺骗我,也不要欺骗你自己,要说实话。你跟我一样都在对方的心里投下了一颗石子。那两颗石子就是我跟你两个人……”“我已经到这边了,我还看见你的灯亮着,为什么不出来呢?我不想上楼,怕控制不住自己,做出伤害你的事来。”















![[重贴] [我认识的100个女孩] 早期保存的一部作品, 书屋找不到.](http://j.erqutxt.cc/predefine_19YD_54341.jpg?sm)


